雷射十天後首次上妝,效果超棒的!!
雷射後首次上妝


一向有鼻頭出油、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困擾的我,

經由美容小公主JULIA在搜尋無數的資訊後,

在網路找到便宜又大碗、沒有任何負作用、又不會反黑、

馬上可見到效果的碳粉雷射!

兩人敲定日期後,殺到位於新店大坪林的104SKIN,

體驗神奇的碳粉雷射。

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碳粉雷射,

碳粉雷射又叫黑娃娃雷射,因為在雷射前會先塗上黑黑的碳粉,

整個過程只需約三十分鐘,是OL很經典的午休美容,

它的效果比果酸換膚溫和、比脈衝光亮麗細緻;

且可以縮小毛孔、緊緻肌膚效果更好,

還能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,

雷射完可以馬上上妝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是我的水煮蛋美肌之路!PART1

當天在出門前先拍攝了幾張素顏的照片,有點嚇人..請有心理準備~
雷射前.jpg

在診所由親切+美麗的小姐服務下(她們真的是活廣告,個個皮膚又白又嫩),
戴上頭套、塗上碳粉~
雷射當天.jpg

雷射完當天的素顏照,毛孔真的縮小了!!仔細看連鼻子旁的痘子也小了!!
註:左邊是雷射前,右邊是雷射後。
毛孔.jpg

雷射完第三天,哇!我的皮膚整個透亮變白晰!
第三天.jpg

整個雷射的過程都讓人很舒服,

診所們的小姐們親切而仔細的服務,

在雷射過程中,醫師也不斷的詢問是否不舒服的狀況,

就感心A!

雷射完後的幾天,我摸著我變水嫩的皮膚,心情好極了!

擦著醫師開的藥膏,準備和我的粉刺、痘痘說永別了!

雖然只是第一次雷射,卻有明顯的效果,

期待我之後的雷射,邁向我的水煮蛋美肌之路!

我愛104SKIN!!

給愛漂亮的姐姐妹妹們參考!!

===========> http://www.104skin.com.tw/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