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我一樣在鴨子聽雷,雖然HOMEBA和HOMEMA已經很努力講簡單的英文,

當地時九點,我準時起床,因為在五點時,我就自動醒來(台灣時間約晚上十二點),
我以為我可以很快適應時差,不過就在我剛吃完早餐後又開始昏昏欲睡~
我的胃和身體會不會認為剛我吃下肚的三明治是消夜??

當地時間十一點,約台灣清晨三點左右,將和學弟和他的HOMEMA到學校去看看,
今天學校應該是休息的~我們今天必需知道學校在哪裡,還有如何搭BUS到學校,因為
和學弟分開住在不同的HOSTFAMILY,所以我必須自立自強!!

現在樓下又充斥著英文交談聲~我的神經又開始緊繃了起來~在PORTLAND的第二天帶著睡意,
準備出門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