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一整年唯一的印象就是我一直感冒,

不知是好了又中標還是根本沒有痊癒過,

鼻塞是家常便飯,可惡的是它連我賺錢

的工具也要剝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以往頂多聲音變沙啞,就在十二月某日早晨,

當我想要補充熱量騎著我常常發不動的小藍,

到達住家下方好吃的帥哥熱炒,正準備跟帥哥

老闆點上一份我最愛的加辣雞柳炒飯時,

居然發現...我的聲音整個沒了!!!含著眼淚用盡吃奶

力氣點完餐後,立刻想到~這下完了,下午的工作

該怎麼辦,拿出電話吃力的跟老闆報告時,

一樣只能發出些微的氣音,連肚子的力量也用上!!

還得想辦法找到救火隊,接連的一個星期,

愛說話的我,卻說話說的很辛苦!

看過n次醫生,把聲音找了回來,隔沒幾天,

喉嚨又再度刀割,鼻子再度被塞滿鼻涕,

我的聲音!哇哩@@ 又要不見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