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天的行程--夢幻迪士尼(自行選擇一個樂園玩)

東京迪士尼樂園現在分成兩大樂園-其一就是迪士尼樂園,另一個是新開幕的迪士尼海洋,
如果樂愛迪士尼卡通人物又超級夢幻的人就適合到迪士尼樂園,因為目前香港已有迪士尼
樂園,因此我們選擇迪士尼海洋。

真的要把迪士尼玩透透需要2-3天,迪士尼最值得的就是各式秀的表演,說起遊樂設施的
驚恐程度,還比不上我們的劍湖山、六福村,不過因為迪士尼原本就是設定給小朋友的天堂,
當然這些尖叫系的設施是不會在這裡出現啦!


迪士尼蓋在海邊附近,所以迪士尼海洋內部就有水運的道路貫穿整個樂園,在園內有渡輪的設備,
可以相接每一個區塊,可惜這次我們沒能搭乘到渡輪,迪士尼海洋共有7個主題海港,貫穿
園內除了渡輪外,另外有遊園的火車,相連每一區塊往返。


第一站我們亂走,到達『神秘島』,圖中像火山的地方就是我們玩的第一項設施,『地心探險之旅』,這項遊戲就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,前面在火山內"安全"的走軌道,最後突然加速從瀑布中往下衝,這站因為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因此我尖叫到一個極致,是完全從內心深處恐懅的釋放,下來之後,我竟然雙腳微微顫抖,我真沒用>

第二站我們到達『發現港』,這站主要有兩項設施:『風暴騎士』及『水上逗趣船』。在這裡要先介紹免費的事先預約系統,善用這個系統可以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,我想在日本的遊樂園必須事先有心
理準備,就是排隊!!在風暴騎士這裡就有預約系統,利用迪士尼的門票在預約機器內就可以預約這項
設施的時間,等到預約時間到達就可用快速通關的方式,減少排隊時間,不過因為一次只能預約一項
設施,且需等候預約時間過,才能進行下一次預約,所以先預約完風暴騎士後我們就先玩超安全的水上逗趣船,因為遊樂設施內不可以拍照,加上玩心很重,所以在迪士尼內的照片是這五天中最少滴!!

風暴騎士是座椅加上螢幕和特效的遊戲,故事背景是氣象觀測試驗室新研發的氣象觀測飛機「暴風騎士」,能衝入暴風眼發射破爆器消滅暴風。今天當您隨行搭乘「暴風騎士」去觀察時,恰巧遇上史無前例的超大暴風!中間到達暴風中時,會不斷潑水,在寒冷的天氣中,水潑下來更冷啦!!

待續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