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等待遊戲時間,林大爺先到處觀察地形,因為我們拿著
disney sea的地圖看了半天還是看不懂,我和鍾小婷站在
一旁等待,剛好遇到怪博士的遊行表演,(只能說他是怪博
士,偶不知道是哪部卡通)他搭乘一部車子,經過我們前面
時,笑著說我和鍾小婷是天線寶寶!!(我們戴著micky的耳朵)
就是照片中的樣子。@#$!^&@...........

結束『發現港』的設施之後,林大爺先預約disney sea唯一的
雲霄飛車『岔努雙神』位於『神秘河三角洲』。接著我們就走向
『阿拉伯海岸』~這裡都是溫和的遊樂設施,其中的旋轉木馬我
們三人直接放棄!當時看到『辛巴達傳奇之旅』人數不多,我們
就先進去體驗!裡頭是搭乘一艘小船在水上緩慢前進,不同的辛巴達
人偶跟卡通一樣,讓你覺得真實卡通辛巴達出現在眼前,整段
旅程有音樂伴隨,只可惜我們不懂日文(但如果唱成中文我也會覺得
亂怪一把的),整個精緻度是沒話說,而且這站在你排隊到腳酸時,
是很棒的休息站!


圖中就是『阿拉伯海岸』的城堡造型,結束辛巴達,正好去排『神燈劇場』,
這是今天在迪士尼唯一看到的秀!!裡頭要戴3D立體眼鏡,有真人加上虛擬
實境的表演,基本上我覺得滿精彩滴!!

離開『阿拉伯海岸』,我們前往期待已久的『神秘河三角洲』,這裡是
在地圖上看起來有刺激遊樂設施的地方,由於『岔怒雙神』預約時間尚
未到達,我們就先玩『印地安瓊斯,水晶魔宮冒險旅程』,為尋找傳說
中的「青春之泉」,印第安瓊斯將帶領各位勇闖危機四伏的古老神殿。
這是故事背景,也是搭乘軌道車行走在黑暗的洞內...驚嚇指數:零!!!

接下來就是『岔怒雙神』,故事背景為當考古學家們在神秘的失落河三角洲
挖掘出兩座古代的神像,怪異的現象接二連三的發生。大約是一分半的雲霄
飛車,基本上習慣刺激的朋友!這個真的是小嬰兒級的雲霄飛車,只有一小
段360度,大約二秒吧!?原本都在恐懼狀態下的我,突然發現我的忍受力增
加!!

走出岔努雙神,竟然~~~~~~~~~下起雨來了!!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